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入门版本/配手动挡 奔驰海外将推SLC 180

2017年05月04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奔驰将在欧洲市场推出SLC 180,作为SLC全新的入门车型。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1.6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这套动力总成的推动下,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极速约为225km/h。据悉,SLC 180将于今年6月投产,并将于7月末开始交付海外客户。价格方面,新车的起售价为32,039英镑(约合人民币28.60万元),比现款SLC 200车型起售价降低了2,681英镑(约合人民币23,931元)。

奔驰 SLC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国内现款SLC 200,下同】

  根据海外媒体曝光的消息,SLC 180采用了排量更小的发动机手动变速箱,从而成为了SLC车系中整备质量最小的一款,为1435kg,油耗表现也相应有所提升。同时,新车也可以像现有的SLC车型一样选装AMG外观套件,包括AMG风格包围和17英寸AMG轮圈等。以英国市场为例,现款SLC在当地市场销售表现最好的车型是SLC 250d,该车型销量占整个SLC车系的70%,而英国也是SLC最大的市场,销量约为4000辆/年。

奔驰 SLC 实拍 外观 图片

奔驰 SLC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内市场方面,现款SLC的入门版车型为SLC 200,其搭载了一台184马力的低功率版2.0T汽油发动机,在华指导价格为55.96万元起。由于价格、定位及竞争对手打压等多方面原因,SLC车型在华的销量表现(2016年不足500辆)远不及英国市场。另据此前消息,已有21年历史的SLC(含其前身SLK)车系在经历三代更迭后,将不再推出换代产品,现款SLC也将因此成为这款经典敞篷跑车的绝唱。(消息来源:autocar)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