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1.8T车型拉低门槛 传祺GS7或将于6月上市

2017年05月11日11: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于北美车展首次亮相的传祺GS7计划将于6-7月上市,官方宣布传祺GS7预售价格区间为15.58-22.98万元,这一预售价区间应仅包含GS7 2.0T车型,预计1.8T车型价格将进一步下探。此外,与本届上海车展公布售价的2017款传祺GA8计划于5月20日全国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4.98-25.98万元。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外观 图片

  中国品牌在轿车领域市场表现一直不佳,此次新款传祺GA8凭借5年/15万公里质保以及多项升级,有望成为中国品牌高端座驾黑马。相比之下,定位低于GA8的传祺GA6四月销量突破2000辆,同比增155.9%,在中国品牌行列中算是不错表现了。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外观 图片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外观 图片

  至于GS7,官方对其销量目标为5000辆/月,作为对比,传祺GS8于3月售出10032台,首次突破万辆大关,之后4月销量也过万。而定位相对亲民的GS7或凭借售价优势取得不亚于GS8的市场表现,其与GS8产品共通点颇多,只是尺寸与座位布局与GS8有所差别。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传祺GS7车身轮廓延续传祺GS8方正刚毅的风格,仅从C柱起车顶及尾部线条与传祺GS8略有不同,看起来尾部更加紧凑。其轴距为2720mm,宽、高与传祺GS8相同,长度和轴距则分别比传祺GS8短了80mm;新车内饰使用仿碳纤维材质,相比GS8的木纹材质,营造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广汽传祺 GS7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GS7仍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为201马力(148kW),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也将推出搭载1.8T发动机的车型,传动系统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