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引入1.5T动力 东风本田全新CR-V将7月上市

2017年05月15日10: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东风本田新CR-V的申报图在工信部网站上曝光出来,全新CR-V引入了全新的1.5T发动机,同时还提供混合动力版车型,而新车尺寸也将有不同程度的增加。更具此前的报道,东风本田新CR-V将于7月正式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CR-V申报图曝光

  外观方面,全新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前进气格栅下方则是采用的黑色网状设计。另外,雾灯外部轮廓也引入了L形镀铬装饰。

东风本田全新CR-V申报图曝光

东风本田全新CR-V申报图曝光

【普通天窗

东风本田全新CR-V申报图曝光

  从侧面看,新一代CR-V在尺寸方面明显比现款更修长了一些,同时凸起的前后轮拱彰显了肌肉感,而且新车还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据了解,新一代CR-V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惊喜,新车的宽度和轴距要比现款车型加大了35和40mm。

东风本田全新CR-V申报图曝光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仪表板/门面板材料、木纹饰板、缝线设计等都很受消费者欢迎。另外,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在空间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配置上,据悉新车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东风本田全新CR-V申报图曝光

  动力方面,全新CR-V首次引入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142kW),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上将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另外,新CR-V会新增混合动力版车型——全新CR-V锐·混动,这台车将与雅阁锐·混动共享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107kW)。至于燃油消耗,全新CR-V锐·混动的工信部油耗申报值为4.8L/100km。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