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搭1.5T发动机 全新绅宝X55或下半年上市

2017年05月16日16: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消息称,北汽全新绅宝X55将于今年下半年(或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设计,并搭载一台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

北汽绅宝 X5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部分,全新绅宝X55采用全新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非常大的改变。新车“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的点缀,使其前脸造型更加凌厉,颇具运动感。此外,新车前大灯组造型简洁,整个车头层次感非常强。

北汽绅宝 X55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绅宝X55的侧面造型还是带有一些现款车型的影子,不过熏黑处理的C柱、D柱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并且重新设计的双五辐式轮圈造型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9/1680mm,轴距为2665mm。车身长度和轴距分别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5mm和15mm。

北汽绅宝 X55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部分,全新绅宝X55采用了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悬浮式中控屏使得新车更加具有档次感,比起现款车型则要漂亮许多。北汽LOGO形状的空调出风口非常新颖,其下方的空调及多媒体控制区域可以看出是借鉴了奔驰品牌车型的设计风格,档次感再度提升。

北汽绅宝 X55 实拍 内饰 图片

  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提供多种轮圈、行李架、C柱装饰玻璃、尾翼、前进气格栅样式、轮眉饰板等配置供选择。同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将提供尺寸为225/55Z R17、225/50 R18两种规格的轮胎。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北汽自主生产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A151E-1),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或提供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供选择。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