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收缩产品线 MINI品牌两款车型不会量产

2017年05月18日10: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MINI品牌已经计划放弃未来对MINI ROCKETMAN和MINI Superleggera两款车型的量产。除之前宣布的即将于2019年亮相的全新纯电动汽车外,未来一段时间内,MINI家族将暂时不会有新成员出现,由此可以看出,其母公司宝马集团意在收缩MINI的产品线阵容,以保持MINI品牌的核心产品竞争力。

MINI ROCKETMAN 实拍 官方 图片

MINI ROCKETMAN 实拍 官方 图片

MINI ROCKETMAN概念车】

  据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此前MINI COUPEMINI ROADSTERMINI PACEMAN三款车型在销售方面并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并已经停产,因此,宝马集团在对MINI品牌的产品布局上显得格外小心,由于目前市场上三门两厢车和跑车市场的生存空间较小,致使公司无法看到其未来利润空间之所在,因此,最终决定放弃对两款车型的量产。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壁纸 官方 图片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 壁纸 官方 图片

MINI Superleggera Vision概念车】

  而宝马集团目前已经与丰田达成合作协议,共同研发下一代Z4车型,因此,盈利前景较差的车型自然会被考虑放弃。这也是继MINI COUPEMINI ROADSTERMINI PACEMAN之后,再次“被抛弃”的两款车型。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