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宝马M760Li月供4158元起

2017年05月25日16:53
来源:搜狐汽车

  BMW 7旗舰M760Li xDriveBMW M760Li xDrive 卓越奢华版,是 M基因与BMW 旗舰车型结合的豪华性能座驾。如此辣眼睛的数据足以说明宝马对此款车型下了多大的功夫。

 

  两款旗舰车型搭载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12缸汽油发动机,车身长宽高5250x1902x1498,最大功率达到610马力,峰值扭矩810牛•米。

  宝马M760Li虽然并非真正的M家族成员,但的确是史上加速最快的宝马,仅需3.7秒,目前是7系的最强型号。在如今小排量至上的年代,宝马推出这样一款大排量高性能轿车堪称绝版。

 

  即日起至2017年6月30日,在下方报名框中填写信息,可尊享两种购车优惠方案,首付20%,月供4158元起,最长48个月贷款期限,利率低至0.88%,更享当地经销商致电邀约。席位有限,先到先得,手慢无。

报名

  外观方面,宝马M760Li搭配专属 20英寸镀铬立体设计W造型多辐条设计车轮 (646造型) 与超静音高性能轮胎,此外还有带有高光黑色制动钳的 M 高性能制动系统。双肾型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配备银色叶片。车身侧面C柱的V12徽章、空气刃及车门把手上的装饰元素、车尾xDrive徽章等均采用高光镀铬处理,彰显独特的豪华格调与艺术气质。在行李箱盖的右上方,专属的V12徽章取代了传统的车型名称标识,彰显尊贵气质。

 

  内饰方面,高级Alcantara 材质车顶,带有V12标志LED光源的高光合金迎宾踏板。安全带插口、座椅扶手和后排车顶把手采用高级木艺嵌饰,带有木艺装饰元素的BMW真皮方向盘也为车辆带来优雅的艺术质感。车辆启动后,仪表板中央将显示V12的标志,预示着即将开启难忘的豪华驾驶体验。

 

  精致细腻的设计、无懈可击的驱动系统和最大程度地呈现行驶动力性,是根植于M Performance高性能系列各车型的三大特性。M Performance高性能系列车型是BMW M GmbH的专属系列,集各款BMW车型的优势与BMW M的动力基因于一身,形成其独树一帜的气质和特性。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