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385万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上市

2017年05月25日20: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兰博基尼宣布,Huracan的顶级车型——Huracan Performante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385.00万元。动力上新车沿用现款车型上的5.2L V10发动机,但由于其搭载了兰博基尼最新的主动式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前该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创造了6分52秒01的圈速纪录。

兰博基尼 Huracan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的外观基本沿用了在售Huracan LP 610-4及LP 580-2等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Huracan Performante通过运用了碳纤维材质、移除车内部分设备等手段实现了共计40kg的减重幅度,使车重降低到了1382kg。

兰博基尼 Huracan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车配备了尺寸较大的碳纤维扰流板,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也带来了十分强烈的战斗气息。此外,造型夸张的多辐轮圈也彰显了Performante车型与众不同的身份。

兰博基尼 Huracan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中控台、踏板、门把手等处都是由锻造复合材料进行打造,轻量化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强的战斗气息。同时,该车还配备苹果CarPlay等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利的用车体验。

兰博基尼 Huracan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作为Huracan的旗舰车型,Huracan Performante将沿用现款车型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8.9秒,同时其最高时速超过325km/h。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