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673.9673万元 兰博基尼Aventador S上市

2017年05月25日20:1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兰博基尼官方宣布旗下超级跑车——Aventador S正式上市,该车型售价为673.9673万元,据悉,该价格没有包括选装配件、购置税和消费税。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作为名称中带有“S”的车型,新车相比Aventador有小幅改变,前保险杠造型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这套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还为前轴提供多达130%的下压力,而经重新设计的侧进风口减少行驶过程中的乱流,提升车辆稳定性能。新车尾部配备了可以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来调整的后扰流板,并为其开发了全新的后扩散器。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壁纸 官方 图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车内饰部分变化不大,仅针对部分内饰材质进行了升级,并配备了全新的触摸中控屏幕。多媒体部分,新车将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同时新车还加入了一套兰博基尼的遥测系统,可以收集驾驶者的赛道驾驶数据,用于帮助车主提高成绩。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壁纸 官方 图片

  在动力部分,兰博基尼Aventador S虽然依旧采用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采用全新调校之后,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40马力,峰值扭矩为69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该车匹配的是7速ISR自动变速箱。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功能,对于其日常使用和赛道驾驶都会起到帮助。根据官方数据,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