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奔驰E级Coupe将推3款车型 或售57万元起

2017年06月01日10:1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奔驰E级Coupe预售价或为57万元起。新车使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将提供E 200、E 200 4MATIC、E 300共三款汽油版车型可选。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MRA平台的应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6/1860/1430mm,轴距2873mm,相比现款加长了123mm,轴距增加113mm。同时新车沿用了无边框式车门和无B柱设计,看起来极其优雅。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车尾方面,奔驰新E级Coupe采用了条形风格,LED光带加上内部角度不同的反光片使得新车尾灯点亮后呈现出繁星式的视觉效果。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内饰方面,奔驰新E级Coupe整体设计与现款E级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出风口设计上则进行了优化,看起来更加精致且具备未来感。而仪表盘和中控液晶显示屏均采用LED液晶显示屏设计,座椅采用真皮包裹,看起来非常豪华。此前,该车还可以选择最大功率为1450W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奔驰E级双门 北美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全新E级Coupe将提供柴油版的E 220d和汽油版的E 200、E 300、E 400 4MATIC共四款车型可选。E 200车型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E 300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370Nm。而E 400 4MATIC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峰值扭矩480Nm。传动方面,新车均采用奔驰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