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价或降至百万以下 雷克萨斯LS 350首发

2017年06月03日11: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时间6月3日,刚刚揭幕的2017深港澳车展上,雷克萨斯发布了LS车系入门级车型--LS 350,这是该车的全球首发亮相。作为入门级车型,LS 350售价有望下探至100万以下,以此来降低门槛,并竞争宝马7系、奔驰S级等大型豪华车。

售价或降至百万以下 雷克萨斯LS 350首发

  全新一代LS 350在外观方面借鉴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设计元素,配备大尺寸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日间行车灯以及通风口造型都采用了倒钩状设计,并融入全LED大灯组,设计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相比前脸的“激进”则更显沉稳,尾灯采用多层“L”型设计风格,并使用LED光源,其尾排以镀铬装饰。

售价或降至百万以下 雷克萨斯LS 350首发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LS 350与全新LS 500h大体保持一致,一体式中控台连接至副驾驶区域,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12.3英寸中控大屏,整体物理按键大幅减少。驾驶员座椅支持28向调节,而前后排座椅的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均得到保留。此外,全新的消噪技术、Mark Levinson3D环绕音响等娱乐系统更加提升车内整体静谧和音效质量。

售价或降至百万以下 雷克萨斯LS 350首发

  作为入门车型,LS 350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届时,雷克萨斯全新一代LS将提供自然吸气(LS 350)、涡轮增压(LS 500)与混合动力(LS 500h)等不同形式动力系统。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