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国产塔利斯曼或11月上市 定位中大型轿车

2017年06月05日14: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最新消息称,由东风雷诺国产的全新塔利斯曼预计11月正式上市。全新塔利斯曼作为雷诺旗下一款旗舰轿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马力的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雷诺全新塔利斯曼由东风雷诺国产,预计将成为合资品牌中大型车细分市场中新的参与者,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为2810mm。

雷诺 塔利斯曼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塔利斯曼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塔利斯曼 壁纸 官方 图片

【配图为海外版全新塔利斯曼官图】

  外观方面,全新塔利斯曼一改上代车型的老气,换用雷诺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倒梯形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细长的前大灯相接,而两侧延伸至前保险杠上的L形LED日间行车灯带造型同样与新科雷傲等车型保持一致,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雷诺 塔利斯曼 壁纸 官方 图片

  车身侧面线条相对简洁,一条腰线直接贯穿至车尾,拉长了整车视觉效果。车尾处,狭长的LED尾灯造型独特,点亮效果也十分醒目,配上下方的双出不规则形状的镀铬排气。除尾灯为LED光源外,该车大灯组还将提供全LED光源选装。

雷诺 塔利斯曼 壁纸 官方 图片

雷诺 塔利斯曼 壁纸 官方 图片

  全新塔利斯曼配备第二代R-link多媒体系统,还有望配备8.7英寸液晶屏。并有望标配后轮随动转向、抬头显示、自动泊车系统及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T汽油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150马力,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