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52.0-89.8万元 新款日产途乐上市

2017年06月05日19: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6月5日晚间,2018款日产途乐正式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推出了三款4.0L V6版本车型,整个车系的售价区间为52.0-89.8万元。其中三款新4.0L车型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279马力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5.6L车型搭载的是我们熟悉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提供8年18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整车质保。

新款日产途乐上市

  外观方面,途乐整车造型厚重饱满,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设计,尺寸较大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该车A柱运用了熏黑的处理,所形成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别具一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55mm,轴距为3075mm。

新款日产途乐上市

新款日产途乐上市

  新车内饰与目前官方在售的途乐5.6L V8版车型保持一致,其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木纹和皮质包裹,具有很强的复古气息。

新款日产途乐上市

  途乐V6车型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悬架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架。同时,该车所装配的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可提供AUTO挡、高速四驱挡和低速四驱挡,并且该四驱系统拥有四种行驶模式(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可供选择。

新款日产途乐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79马力,峰值扭矩为394牛·米。此外,5.6L车型依然沿用5.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98马力。传动方面二者均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日产途乐上市

  编辑点评:途乐一直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大块头加上大排量,89.9万元的指导价(5.6L车型)让不少消费者对其敬而远之(尽管这个价格很值)。如今4.0L车型的上市,进一步拉低了途乐的准入门槛,让它变得更加亲民,甚至威胁到了小了一个级别,普拉多3.5L这样的车型。不过拉低门槛,错位竞争等表象的背后,恐怕是日产为途乐国产化埋下的伏笔。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