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驾阅》第18期:忠于·桀骜

2017年06月07日15:30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近观Aventador S

  [搜狐汽车 驾阅] (策划:王歆 祖琦/图:兰博基尼官方/后期:马来渺/文:马来渺)从数千公里外充满传奇色彩的意大利,穿过广袤的欧亚大陆来到北京,它不仅代表着兰博基尼应有的速度,它更是兰博基尼史上最为迅速和美妙的一款车,它是Aventador史上最迅猛的速度时光机,只因Aventador的名字后面加上了“S”。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图解 图片

车迷们常喜欢把Aventador叫做“大牛”,或许是因为它的体积和性能都要比Huracan强壮了一些,而我更愿意去把它理解为兰博基尼的传承,因为它的设计、性能、甚至是张扬的性格,它的每一寸优美都是在向兰博基尼品牌拥有传奇色彩的Countach车型致敬。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图解 图片

抽象派的外观,是绝对意式、独树一帜的风格,它与法拉利阿尔法罗密欧的流畅显得格格不入;但正是这种格格不入,造就了无数孩童心中所谓的“跑车”的样子。

Aventador S的诞生,不能说让Aventador显得黯然失色,但是或多或少,你会觉得Aventador的外观,似乎少了点什么。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图解 图片

明眼人都看得出,细微之间都差异不仅仅影响着我们常人难以理解的空气走向,为了哪怕是千分之一秒的速度提升;而除此之外,它还在暗中骚扰着每一个爱观察者,细节中充满设计感的细微改变足以让人心潮澎湃,无法自拔。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图解 图片

兰博基尼 Aventador 实拍 图解 图片

性能与美学融合杰作能够吸引几乎所有的人,这是Aventador S除去极强的奔跑性能以外的第二属性,超级跑车总是能够给人带来欢愉,这种从车本身,再到对于车生活的影响是彻底而纯粹的。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李开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