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8.68-14.68万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上市

2017年06月09日20: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少桐

  [搜狐汽车 新车]北京时间6月9日,众泰旗下T600 Coupe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5T、1.8T发动机的共11款车型,整体售价区间为8.68-14.68万元。新车基于T600打造而来,溜背式造型令新车比T600更具运动感,其上市后将与哈弗H6 Coupe等车型展开竞争。售8.68-14.68万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上市

售8.68-14.68万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上市

售8.68-14.68万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上市

售8.68-14.68万 众泰T600 Coupe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众泰T600 Coupe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4654/1893/1696mm,轴距2807mm。前脸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相连,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格栅一根镀铬饰条贯穿,配以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仿进气口黑色网格设计,更加犀利有神。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提供黑色和棕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座椅方面,众泰T600 Coupe 1.5T自动挡标配高级皮质座椅,并具备手动或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加热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提供三辐式多功能平底式方向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老板按键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600 Coupe主力车型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0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众泰T600 Coupe也将推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来满足消费者不同用车需求。

  编辑点评:

  随着汽车市场逐渐成熟,更多用户开始喜欢上带有运动标签车型,众泰T600 Coupe的推出,不仅丰富了T600车型的产品丰富度,同时也满足了一些追求产品运动化属性的用户。此外,新车加入了不少高端配置,并且新增1.8T发动机,在产品性价比和新鲜程度上都有着一定优势,此前众泰T600凭借性价比优势销量并不差,而具备相同优势并有所提升的T600 Coupe也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张少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