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将9月发布 曝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

2017年06月11日14: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敞篷版)车型的低伪装谍照,新车的车身形式改为敞篷,其余部分与已经上市的硬顶版车型差异不大。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曝光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谍照】

  从谍照来看,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在外观大部分设计上与硬顶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仍然覆盖有伪装贴纸的发动机舱盖及周边区域的造型,但是这部分造型也可以参考现款Huracan LP 610-4 Spyder车型。因此对于外界而言,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的外观其实已经没有太多秘密可言,消费者和车迷朋友更关注的是它的性能表现相比硬顶版车型会有多大幅度的降低。

兰博基尼 Huracan 壁纸 官方 图片

Huracan Performante硬顶版】

  兰博基尼Huracan Performante硬顶版可以说是今年的一大热门超跑,它曾于今年3月以6分52秒01的成绩击破了此前由保时捷918 Spyder保持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量产车圈速纪录。虽然这一记录紧接着被迈凯伦P1 LM于今年5月底以6分43秒22的成绩击败,但是考虑到Huracan Performante“仅”385万元人民币的售价,想必您也能体会到它的性价比之高。

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曝光

  动力方面,Huracan Performante搭载一台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仅需8.9秒,同时其最高时速超过325km/h。预计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将采用与之相同的动力总成。(谍照来源:autogespot/autoevolution)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