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有望同步引入国产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2017年06月13日16:4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晓磊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美规版新款本田飞度的车型官图正式被发布出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细节造型上有所调整。由于现款国产飞度与美规版飞度共享一套外观方案(与日规版/东南版有所区别),因此未来国产新款飞度的外观预计将与此次发布官图的美规版车型继续保持一致。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美规版新款飞度官图】

  外观方面,美规版新款飞度换装了全新样式进气格栅,其上下配有两根镀铬饰条,中央采用了亮光黑色面板。大灯组虽然依旧为卤素光源,但改为了黑底式设计。下方雾灯也变为了圆形,同时雾灯上方与下部进气口相接的黑色饰条也被取消,看上去更加简洁。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美规版新款飞度官图】

  与此同时,美规版新款飞度还增加了运动版车型,相比于上图中黄色的普通版车型,新车在其基础上增加了一根黑色的前下部扰流板,同时搭配了16英寸黑色密辐式轮圈,使运动感得到了小幅度提升。

美规新款飞度官图发布

【美规版新款飞度官图】

  新车后保险杠两侧的仿散热口造型变为了扁平状设计,中央搭配了黑色的扩散器造型,辅以单边单出外露式镀铬排气(现款为隐藏式),更加突显运动气息。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美规版新款飞度提供了2种新的外观颜色,包括替代新月黄的“太阳神珍珠黄”,以及新增的“愤怒橙”。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在部分车型上提供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其包括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不过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

  动力方面,美规版新款飞度预计将仅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