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雷凌双擎首付2万8 油耗仅4.2L

2017年06月14日17:25
来源:搜狐汽车

  广汽丰田推出新款雷凌双擎,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98万元。这款雷凌双擎百公里综合油耗4.2L/100km,一箱油可行驶超过1000公里(根据油箱容积45L计算)。电池组无需外接充电,再也不用到处找充电桩了,且电池寿命与整车相同。省油环保。

 

 

  广汽丰田针对此车型还特别启动了“电池无忧计划”,在原来混合动力蓄电池“8年或20万公里”免费维护的基础上,推出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的延保服务。

 

  金融政策方面,此款车型首付低至20%,最高贷款期60个月。还有多种金融政策可选,例如“轻松融资5-1-5”、“跳跃贷60个月”、“无本贷60个月”等,购车更方便。

  即日起至6月30日,填写下方报名框进行报名,可享以上金融政策和“电池无忧计划”。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我要报名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雾灯组,给人感觉更加动感时尚。同时尾灯组造型也进行了升级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并融入了LED灯带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雷凌双擎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款雷凌双擎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区别在于,新车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由多边形变为了圆形,新车挡把周围功能区域布局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简约时尚。此外,185T中高配、1.8L全系配备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多媒体系统,屏幕升级为8英寸触控屏幕,1.8L顶配车型还将配备有胎压监测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雷凌双擎将继续搭载一台1.8L阿特金森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

(责任编辑:李丽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