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即将上市

或45.98万起 奥迪A6 Avant将6月21日上市

2017年06月15日09: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新A6 Avant将于6月21日正式上市,此前曝光的新车售价区间或为45.98-49.98万元,将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 A6旅行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旅行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A6 Avant将奥迪家族的设计风格延续了下来。六边形进气格栅,四周进行镀铬处理,2.0T四驱版前脸还配有quattro专属标识。车身侧面一条腰线贯穿头灯和尾灯,车顶镀铬行李架和双五辅铝合金轮辋搭配在一起更显示出旅行车的风格。车尾方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尾喉进行镀铬处理,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看来增加可辨识度同时还增大了新车的运动风格。

奥迪 A6旅行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奥迪 A6旅行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A6 Avant整体的设计还是比较偏向于运动化风格。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配有镀铬装饰,正前方的机械仪表和中控显示屏更有点RS系列车型的搭配风格。中控按钮等都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增强方便快捷操作的同时又可以增加触摸手感。

奥迪 A6旅行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此外,新车的后部空间也有所增大,真皮包裹的座椅相对来讲较为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A6 Avant后部空间还配备了大尺寸影音娱乐触摸屏,在长途旅行中为后排乘客增加了娱乐项目。

奥迪 A6旅行版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 Avant搭载了一台1.8T发动机和一台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峰值扭矩为37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版本车型还搭载了quattro四驱系统,使得整体通过性更强。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