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陆风X2将于7月11日上市 预售6.66-8.88万

2017年06月19日16:4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6月6日,陆风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陆风X2正式启动预售,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共计7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6.66-8.88万元。根据最新消息,陆风X2将于今年7月11日正式上市销售。

陆风 X2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陆风旗下首款小型SUV陆风X2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造型比较紧凑。在外观方面,陆风X2前脸采用了陆风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高配车型还在保险杠两侧配备有竖向放置的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陆风 X2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陆风X2的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清晰合理,全黑的内饰配色加上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内饰质感。从曝光的配置表来看,陆风X2全系标配卤素透镜前大灯、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ABS、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陆风 X2 实拍 内饰 图片

陆风X2将于6月6日预售 预计售价7-9万元

  此外,除了入门级的手动新锐版和手动劲锐版外,陆风X2的其余5款车型还标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锋锐版和豪锐版车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等;自动挡车型单独配有定速巡航,顶配的豪锐版车型配备有电动外后视镜加热、高亮银顶行李架、前排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整体的配置水平比较丰富。

陆风 X2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陆风X2先期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均为两驱车型。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