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凯迪拉克XTS官图发布 外观设计小改

2017年06月20日14: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XTS的官图,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微调,前脸风格更接近于凯迪拉克CT6。现款凯迪拉克XTS基于通用Epsilon II平台打造,上市至今已经有六年之久,而此次改款则意在通过全新的外观设计赢得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新款凯迪拉克XTS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

新款凯迪拉克XTS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

  新款凯迪拉克XTS前脸采用凯迪拉克CT6前脸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其前进气格栅有所增大,配合"Y"字形的两侧前大灯,使车辆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车身侧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在车身尾部,该车采用了全新"L"样式的尾灯,配合标志性的高位刹车灯使车辆在夜晚的辨识度更加突出。此外,尾部的车牌安装位移至下方保险杠处,使车辆尾部看上去更加和谐。值得一提的是,参考我们之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18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502mm,19英寸轮胎对应高度1511mm),轴距为2837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方面缩短了28mm。

新款凯迪拉克XTS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

新款凯迪拉克XTS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

  内饰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S中控台依然是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设计,但是其按键及细节之处则采用了全新的布局。车内用料对比现款更加高档,所有身体能够触及的部分均采用软性材料或真皮包裹。此外,官方表示其将把新款XTS的座椅重新进行设计更新,使乘坐更加舒适,这些人性化的配置都让XTS的内饰显得更加豪华。

新款凯迪拉克XTS官图发布 外观小改

  动力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S将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根据配置不同将配备两种不同的调校版本,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309马力(227kW),最大扭矩为355Nm;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416马力(306kW),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