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新宝骏730首付低至1.8万

2017年06月23日16:37
来源:搜狐汽车

  全新宝骏730现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98-10.28万元。新车推出1.5T和1.8L两种动力。

 
 

  新款宝骏730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相比老款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全新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崭新的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前保险杠设计有单条辐镀铬装饰条,整体来看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

 

  更有多种金融方案供选择,首付最低仅需1.8万,月供低至494元,购车方式灵活。

  宝骏还推出“中国型爸挑战海拔730”新疆自驾旅亲子活动,参与全新宝骏730试驾报名,即有机会获得新疆自驾之旅免费名额(2名)!食宿、交通、门票等基本费用全免,获奖人可携带最多3名家属一起参与这次旅途。

  即日起至6月30日,填写下方报名框进行报名,可享以上金融政策和新疆亲子自驾游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团购报名

 

  从外观方面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55(配后独立悬架车型高度177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增加70/35/30mm,轴距仍为2750mm。尾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LED光源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造型看起来更加简约精致,整体采用双色材质搭配木纹饰板进行搭配,相比老款更加具有档次感。同时新车针对空调控制区和换挡杆周围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和双炮筒+7英寸全液晶行车电脑的仪表盘。

 

  配置方面,新款宝骏730也有了较大提升,包括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安全性方面还将配备有博世第九代ESP、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前排四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360度全景影像等。同时针对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加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此外新车将提供标准的2+2+3式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8L两种不同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18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AMT变速箱。此外,新款宝骏730的另一大特点是两款高配车型换装了五连杆后独立悬架,相比老款的非独立后悬架将在舒适性上有较大的提升。

(责任编辑:王浩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