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一代雪铁龙C5正式上市 售16.99-21.99万

2017年06月23日21: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6月23日晚间,雪铁龙旗下全新一代雪铁龙C5车型在上海正式上市,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9-21.99万元。新车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并且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等配置,将推出1.6T和1.8T两款动力。此外购新款C5还将获赠3年5次保养以及全额购置税等优惠。

【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 邓凌先生致辞】

  外观方面,新一代C5采用了雪铁龙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上的银色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组巧妙的贯穿起来,并延伸至大灯组内部,形成了完美的法式“微笑”曲线。

  从车尾来看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后保险杠造型同样经过了一些调整,同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上东风雪铁龙新一代C5长宽高分别为4825/1860/1480mm,轴距为2815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20mm,高度增加22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LA MAISON唯享座舱”设计风格,融合了时下诸多科技元素。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区域大尺寸全液晶显示屏为新车增添了不少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天窗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显示屏、CarPlay等配置。同时,顶配车型还配有前排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360度全景影像、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C5 350THP和380THP车型将分别提供1.6T和1.8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7马力和20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80牛·米。传动部分或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随着家族旗舰C6的上市,新一代C5的到来似乎并不意外。新车并未搭载全新平台,而是在整体设计和配置部分做出了很大的升级,相比同级别对手更加偏向家庭用户,追求舒适性是C5一贯的作风。不过现今中型车市场竞争不断激烈,新一代C5能否冲出包围,获得不错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