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有望10月上市 新款普拉多最新官图曝光

2017年06月25日17: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普拉多车型的最新官图。据悉,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并且新车将于7月在海外发布,而国产版本预计将于10月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普拉多最大的变化发生在前脸部分。新车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造型更加锐利硬朗,而前进气格栅的五竖条幅设计造型变得更加复杂,中网外边框改为了六边形,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普拉多的前部整体造型更加硬朗阳刚。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普拉多的侧身与车尾部分变化不大,其仅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改动,疑似采用了双“C”字形的结构的LED尾灯光源,使得车尾造型更加新颖。其余如备胎罩、后保险杠等处的造型变化则比较细微。

  新款普拉多内饰的改动幅度也比较可观,相比现款,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同时新车还针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包括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以及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同时一键启动按钮也由中控T形区移动到了驾驶员一侧。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部空间预计将不会有所改变,泄露图中展示的车型依然配备了2+3+2式7座布局。

  动力部分,海外版新款普拉多预计将继续采用2.7L汽油/2.8T柴油等多种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对于国产版本的新款普拉多而言,由于现款普拉多2.7L车型将于9月停产,且推出2.0T车型的传言也已经被官方否认。因此,国产新款普拉多将仅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