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疑似马自达新一代CX-5曝光 有望于9月上市

2017年06月26日10: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实车谍照。新车有望配备LED大灯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配置,未来预计将于9月上市发售。

疑似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曝光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国产全新CX-5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则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在外观上,全新CX-5依旧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前大灯组变得细长,前格栅以及前保险杠都采用了全新设计,棱角变得尖锐,非常像缩小版的新CX-9,看上去更加年轻与运动。

疑似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曝光

  车尾来看,新车尾部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同样更加细长,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全新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1842/1685mm,轴距为2700mn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轴距、车身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增加2mm,高度减少25mm。

疑似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曝光

  内饰方面,新一代CX-5同样借鉴了全新CX-9的内饰设计理念,提供高品质的内饰用料,而新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独立式液晶屏的加入则提升了内饰整体运动化氛围。此外,国产新一代CX-5还配备了电子手刹、多媒体控制按钮、自动空调以及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疑似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曝光

疑似长安马自达新一代CX-5曝光

  此外,据了解全新CX-5根据车型的不同还将配备有车顶天窗、前雾灯、前防撞雷达、倒车摄像头以及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