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挑战者SRT Hellcat宽体版官图 约售48.69万元

2017年06月28日15: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常笑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道奇官方正式发布了挑战者SRT Hellcat Widebody(地狱猫宽体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在现款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来自于SRT Demon车型的宽体车身,该车的起售价格为71,495美元(约合人民币48.69万元),其将在第三季度内在北美地区上市。

挑战者SRT Hellcat宽体版官图

挑战者SRT Hellcat宽体版官图

挑战者SRT Hellcat宽体版官图

  外观方面;挑战者SRT Hellcat Widebody车型采用了与SRT Demon车型相同的宽体轮眉,这套轮眉令新车车宽增加了3.5英寸(约合8.89cm),同时其还换装了一套规格达到20x11J的20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该车还采用了地狱猫专属LOGO代替了翼子板上此前的“SUPERCHARGED(机械增压)”字样,在车头和车尾的SRT LOGO右侧,也同样加入了这只狂野猫咪的“头像认证”。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达15种车身颜色可选。

挑战者SRT Hellcat宽体版官图

挑战者SRT Hellcat宽体版官图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17马力,峰值扭矩8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挑战者SRT Hellcat Widebody车型换装了全新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这是Hellcat系列车型的首度采用,其支持SRT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提供了街道(自动)、运动、赛道三种模式供选。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