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疑18.58万起售/配1.5T 全新CR-V配置曝光

2017年07月01日00: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全新本田CR-V传统燃油版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搭载1.5T发动机的七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前曝光的疑似售价区间为18.58-23.88万元。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全新CR-V在外观设计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在本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指导下,新车六边形前格栅采用了大面积镀铬装饰,与线条动感的大灯组搭配更具时尚感。车尾部分,L型尾灯组的设计颠覆了以往四代车型的传统,同时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更加运动。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而泰国版车型的7座布局先期将不会出现在国产版本车型上。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大灯延时关闭LED组合尾灯、带LED转向灯的电动外后视镜、四门隔热玻璃等。其中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LED前大灯组、LED雾灯、主动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加热、后排隐私玻璃等。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以下配图为海外版本车型官图】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部配置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四向调节)、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内后视镜防眩目、后排座椅靠背两级调节、后排座椅扶手、后排座椅比例折叠等为全系标配。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备有7英寸DA智能屏、Wi-Fi热点、8扬声器、一键启动/智能钥匙、液晶仪表、自动双温区空调、电动尾门、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本田 CR-V 实拍 内饰 图片

  全新CR-V安全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车辆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制动辅助、紧急制动提醒、智能胎压报警等装备。中高配车型增加倒车影像倒车雷达、驾驶员注意力监测、前后排贯穿式侧气帘等。顶配车型则加入主动巡航控制、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车道偏移预警、360全景影像、交通标示智能识别等科技配置。

本田 CR-V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部分,全新CR-V 240TURBO车型将搭载一台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