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不忘初心 长安马自达2017粉丝沙龙开幕!

2017年07月01日17:37
来源:搜狐汽车

  时代精英,致敬匠心。6月30日,长安马自达2017粉丝沙龙暨“驭马自由行”启动仪式在南京盛大开幕。全国用户代表与多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围绕匠人匠心、拥车生活、售后服务理念三大焦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当前,中国汽车市场正进入新一轮的深刻变革,长安马自达通过矢志践行“特色精品战略”,发扬匠心精神,依托用户支持,深耕售后服务领域,开启了快速发展的新历程。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脇章、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出席沙龙并做精彩致辞。

 

  以精品 致匠心

  匠心是什么?匠心是一种历史传承,它代表着匠人技艺的延续;匠心是一种创新精神,它引领着时代变革;匠心是一种执着态度,它是对艺术家的精益求精和承典塑新这一行为的肯定。自李克强总理提出要有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以来,匠心、匠人已成为时下焦点话题之一。围绕匠心,本届粉丝沙龙展开了首轮对话。

  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脇章先生表示:“马自达品牌发展到今天,即将走过100年历史。从转子发动机创驰蓝天技术,再到全球首创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始终有一种匠人精神在推动马自达品牌不断创新发展。而作为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中流砥柱,长安马自达深刻理解匠人精神内核,以特色精品车型致敬百年匠心”。

 

  在媒体专家看来,匠心之所以成为当下时代的热词,恰恰反映出现代社会工匠精神的荒芜。消费者对品质、品牌、品位的重视与追求,也即是对已成奢侈的匠心的渴求。在长安马自达“特色精品战略”体系中,构建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品牌是战略要求之一,最终的战略愿景是达成一种品位,实现在行业中的独特影响力。

  以服务 赢未来

  你想要什么样的售后服务?毫无疑问,售后已成为现在消费者购车需要着重考量的部分。优质的售后服务不仅能为你的爱车生活锦上添花,消除你的后顾之忧,而且还能为你带来主人翁意识,大大提升你的幸福感。时下,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规模的极速膨胀,与之而来的是越来越多的售后纠纷见诸新闻,如何满足用户对高品质售后服务的需求始终是汽车行业的重要课题。

 

  带着这个问题,沙龙开始了第二轮对话。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服务部总监周金琼先生表示:“在服务领域,我们一直在坚定践行‘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理念,从用户走进我们的经销店开始,到车辆生命周期结束置换新车,长马承诺,始终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无微不至的管家式服务”。“全生命周期客户关怀”是长安马自达践行“用户+”思维而提出的全新服务理念,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内,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长安马自达授权经销商南京天和汽车董事长郎光富先生认为,在接待环节,客户是希望被重视和尊重的;进入店内,客户希望我们的展厅是干净舒适的、有档次的;在咨询购车环节,客户希望我们的销售顾问是热情、专业的,购车方案是人性化、有多元选择的。一切都要从客户自身需求出发,对应提升完善我们的服务质量。正因为如此,十年来,天和汽车已成长为长安马自达网络体系中的明星经销店。

 

  在用户代表们看来,长安马自达售后服务板块是拥车过程中精彩的加分项。无论是终端店头全情全力的售前、售后服务,还是购车之后精彩纷呈的粉丝回厂、驭马驿站、天猫网店促销活动,无不展现了长安马自达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得用户者,方能赢未来。

  以激情 享生活

  理想的拥车生活是什么样的?这是本届沙龙的第三个议题。不同的车型,代表着不同的生活方式。Mazda CX-5代表的是无边界的生活方式,可以在都市中驰骋,也可以去到郊野撒欢;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代表的则是纯粹的驾驭激情,跑车级的转向与底盘调教,配合动感的外观设计,进可驾驭弯道,退可生活通勤。在长安马自达看来,产品本身带给用户的价值是一方面,品牌带给用户的则有无限可能。

 

  所以,自2014年起,以“驭马自由行”为契机,长安马自达带领用户开启了众多奇异旅程。2014年,“驭马自由行”的主题是泛公益,从环境保护到关爱贫困地区儿童的教育;2015、2016年的“驭马自由行”在主题上更为多元,除了环境保护、关注弱势群体之外,还增加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比如展现匠人精神的湖笔工艺,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浏阳女书等等,实现了企业社会责任与用户需求的完美结合。

 

  2017年,第四季“驭马自由行”即将出发。与往年的多主题相比,今年长安马自达将聚焦于匠心与匠艺。从寻找匠人出发,寻求匠心背后所蕴含的故事与内涵。在汽车工业与时代匠人的碰撞中,感受匠心的力量。本次沙龙之后,2017长安马自达“驭马自由行”第一站将在南京启程,首站匠人人物是著名剪纸艺术家、“金陵神剪”——张方林先生。

  长安马自达汽车公司销售分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王金海先生表示:“未来的车企之间的竞争,将会落脚于服务之间的竞争,也就是软实力层面的竞争。我们可以看到,互联网智能化正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席卷整个汽车行业,在这趋势背后,其实是车企在服务领域的较量。企业的想法要和用户达到同步,用户的需求,企业想要第一时间知晓。双方高频的互动,知己知彼,才能使一家车企跟上市场大潮。”

 

  有理由相信,在“特色精品战略”的引领下,在“用户+”思维的指导下,长安马自达将带领用户群体走出一条富于想象、充满激情,有温度、有意义的康庄大道。

(责任编辑:王浩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