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搭AMG发动机 阿斯顿·马丁DB11 V8车型发布

2017年07月03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阿斯顿·马丁正式发布了DB11 V8车型,新车也是首款搭载源自梅赛德斯-AMG发动机的阿斯顿·马丁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新车延续了DB系列主打的豪华GT跑车风格,整体造型流畅动感,全新的设计语言不仅赋予DB11更加优雅的外观,同时也将GT型跑车与生俱来的运动天性发挥到极致。

  相比此前发布的DB11 V12版本,本次亮相的DB11 V8版本在保持外观设计元素的同时,仅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其中新车采用了黑色大灯边框,前发动机舱盖上的通风口更改为一对。

  此外,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或钛合金灰色搭配,新车还配备有独特的轮圈造型,从而延续了新车的动感设计,并且提高了新车相比V12版本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上,阿斯顿·马丁DB11 V8版本与V12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二者均提供丰富的内饰搭配风格,全液晶仪表盘、独立液晶显示屏、与奔驰合作打造的人家交互系统均出现在新车之上,同时在造型设计上依然突显独特的英伦风。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更换了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新车重新设计了发动机支架,进一步降低发动机的位置,从而使车身重心下降。同时由于相比V12发动机体积更小,DB11 V8版本的重量相比V12版本减重115kg,新车整备质量达到1760kg。

  动力方面,这台源自梅赛德斯-AMG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了重新调校,并且工程师特意开发了全新的ECU软件,使其更加符合阿斯顿·马丁的特征。其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75牛·米。与之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箱。性能表现上,虽然相比V12发动机降低了98马力和25牛·米,但新车仍然拥有4.0秒“破百”的加速能力,这相比V12版本仅增加了0.1秒。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