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景逸X5/X6 1.5T车型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17年07月05日09: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消息称,东风风行景逸X5/景逸X6将会在2017年年内推出1.5T版本车型,具体的售价目前暂未公布。

东风风行 全新景逸X5 实拍 外观 图片

【此配图为景逸X5】 

  景逸X5

东风风行 全新景逸X5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线条棱角更加分明。该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上去更加沉稳。此外,其前后保险杠下方均装配有银色护板装饰,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使该车具有一定的越野风格。

东风风行 全新景逸X5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联通的中控台面板等。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东风风行 全新景逸X5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景逸X5将搭载1.5T/1.6L/2.0L三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22马力以及146马力。传动系统方面,1.5T/2.0L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而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景逸X6

东风风行 景逸X6 实拍 外观 图片

  东风风行景逸X6可以看作为现款风行SX6的升级版车型,该车外观采用了东风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此外其周身均加入了黑色下包围,配合上车侧硬朗的线条,SUV气质更加明显。车尾的样式相比车头要更加简洁些,一根宽幅的镀铬条与两侧的尾灯相连,同样起到了延伸尾部横向视觉的效果。

东风风行 景逸X6 实拍 内饰 图片

  内饰方面,景逸X6采用了类似景逸X5的内饰造型,中控台上配有当下流行的大尺寸悬浮式屏幕,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视觉效果独特。此外,该车仪表盘中央也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可以供驾驶员得到关于车辆的更多信息。

东风风行 景逸X6 实拍 外观 图片

  动力方面,景逸X6将搭载1.5T/2.0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4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有望提供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可选。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