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宝马X2量产版外观专利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2017年07月05日10: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海外媒体从日本专利局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2量产版车型的外观专利申报图,图片详尽的展示了宝马X2量产版的全部外观造型。根据此前信息,宝马X2将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其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

宝马X2量产版外观专利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从此次曝光的专利图来看,宝马X2量产版车型保留了X2概念车的部分设计语言,其中眼神犀利的前大灯、形状颠覆以往的双肾进气格栅、侧窗边框及轮眉走势都源于X2概念车的设计。当然,新车的大部分设计还是经过了量产化修改,包括更加收敛的前保险杠设计、传统的外后视镜以及车门把手等细节。

宝马X2量产版外观专利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具体到车头来看,宝马X2量产版的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猜测其是以低配车型为基础进行建模。前雾灯被放置在了保险杠两侧位置,雾灯的黑色边框呈梯形,下方与黑色塑料进气口相接,通过分色的手法,X2量产版的保险杠呈现出了V字形的结构,也营造出了一定的跨界气息。

宝马X2量产版外观专利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车身侧面,宝马X2量产版相比概念车看起来更加修长,侧窗形状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线条。从C柱上隐约可见的圆形凹槽来看,概念车上这一位置的宝马品牌LOGO或同样得以保留。与此同时,X2量产版还在车门下沿处的黑色塑料护板上增加了三个六边形凹槽造型,使其更具设计感。

宝马X2量产版外观专利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车尾部分,X2量产版同样维持了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尾门线条与概念车高度一致,尾窗看起来甚至还要更倾斜、更狭窄。与此同时,新车尾灯的形状保留了概念车的风格,但面积有所增加。在保险杠部分,新车也采用了更加收敛的设计,黑色包围贯穿左右,下护板或将采用银色,并增加有凹槽,搭配单边单出式排气管。整体而言,宝马X2量产版较多保留了概念车的"表情",但细节上又更加贴近百姓日常的审美习惯。

宝马X2量产版外观专利图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

  参考此前信息,宝马X2未来将与X1车型共享动力,提供1.5T/2.0T汽油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机型的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海外的柴油版车型有望包括xDrive18d,xDrive20d以及xDrive25d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90马力以及230马力。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