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多款车型/年底上市 依维柯新Daily正式下线

2017年07月07日13: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7月7日,南京依维柯正式宣布旗下全新轻客产品——新Daily正式下线。新车属于国产后的第三代车型,整体设计大量沿用海外版本车型,同时新车将采用全新发动机变速箱,整体水平将有不错的提升。此外,国产新Daily将推出多款车型,覆盖多领域市场。

  车型概述


  国产新Daily于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新车外观与海外版New Daily车型保持一致。将针对不同市场推出多种版本车型,车型覆盖客用、商用、军用、医用和运输多领域。同时,新车还将采用“轻重分开”产品属性,轻型车款主要承载能力为3.5-4.0吨,侧重客货两用市场,产品侧重舒适性和操控性。重型车款承载能力达到4.0-7.0吨,侧重城市货运和专业物流。此外,据南京依维柯总经理杨军虎透露,全新一代Daily有望今年11月举办的武汉商用车展正式上市。

  车型介绍


  外观部分,新车外观与海外版New Daily车型保持一致,三幅式上格栅向两侧微微上扬,与车灯相连,相比现款Turbo DailyPower Daily视觉效果更为协调流畅。根据拉人、载物侧重的不同,新车将会推出不同轴距、车身高度的车型。10座以下、以载人为主的车型采用M1类车身,10座以上的载客车型采用M2类车身,相比欧洲市场具备更多衍生版本车型。

  内饰部分,内饰的整体风格相对质朴,用料与设计风格符合其商用车的定位,变速箱挡把位于中控台上。中控部分拥有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并配有液晶显示屏。同时厂家表示,该中控台造型在新车正式上市之前或许还会有部分改动。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国产化的菲亚特动力科技F1系列柴油发动机,其中排量为2.3T的F1A发动机主要配装在3.5吨-4吨车型上、排量为3.0T的F1C发动机将配装在4吨-7吨车型上;传动部分有两款变速箱与之匹配,型号2830的是5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4.99-0.78;型号2840的是6挡变速箱,前进挡传动齿比约为5.38-0.78。新车采用前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组合,车体结构为非承载式,驱动方式为前置后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