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售6.38-8.88万元 陆风X2正式上市

2017年07月11日11: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7月11日,陆风汽车旗下全新小型SUV——陆风X2正式上市。新车先期仅推出搭载1.6L发动机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8-8.88万元(详细价格见下表)。此外,陆风汽车还将为前10000名购买劲锐版的用户免费升级X-LIFE智能多媒体系统。此外,锋锐版和铂锐版客户将享受三年五万元定额贷款,首年零利率政策。


【工厂启动仪式&领导合影】

新车现场图】

  外观方面,陆风X2陆风首款小型SUV新车的设计原创程度较高,前脸处采用了陆风最新的家族语言。在高配车型上保险杠两侧还配备有竖向放置的长条状LED日间行车灯,像獠牙一样,使前脸看起来更霸气。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方面,陆风X2的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合理,双色内饰配色加上银色饰条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质感。陆风X2全系标配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倒车影像、皮质座椅、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均为前驱形式。后续陆风X2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54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结构形式。

  编辑点评:如果想在小型SUV市场取得成功,如今要将大量的工作用在外观设计上。如今陆风X2在外观内饰设计上做到了这点,能很好打动那些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不过先期仅提供1.6L动力势必会对销售产生消极的影响,如能尽快将1.5T车型推向市场,相信还是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的。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