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8月上市 风光580活力智尚版预售10.99万

2017年07月11日16:1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7月11日,东风风光官方正式公布了旗下风光580活力智尚版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0.99万元,并宣布风光580智尚版未来上市售价区间在10-12万元,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外观、内饰及配置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看上去更具运动感。

  新车规划:发布会上,东风风光还公布了其2017-2020年的产品总体规划,其将利用FG-A、FG-B、FG-C三大乘用车平台,推出包含SUV、MPV以及跨界车等共计7款以上的全新车型,丰富品牌产品覆盖面和丰富度。

  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主要是对前、后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调整,远光灯由之前的卤素改为LED光源,并对尾灯的样式进行了调整,新增加了T字型LED示宽灯,看上去要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内饰相比于在售车型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中控台上加入了搪塑工艺材料覆盖,9英寸的中控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也改为了按键式。此外在挡把后方还有中控屏的旋钮控制区,整体看上去更有档次感,但颇有点奥迪的风格。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座椅方面仍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二排座椅新增了前、后滑动功能,在乘坐空间变化上要更加多样些,人性化设计比在售车型要更好。

  动力方面: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风光580自去年6月上市以来,销量累计突破17万台。此次推出的风光580智尚版将主打10-12万元智能SUV市场。这款新车也将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满足都市年轻群体在智能交互和时尚潮流等方面的多元需求,未来市场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检验,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