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搭360°行车记录仪 JUKE Envy特别版发布

2017年07月18日10: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日产JUKE推出了一款Envy特别版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融入了特殊的设计细节,并装配了独有的360°全景行车记录仪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

  外观方面,日产JUKE Envy特别版采用了光泽黑处理的前后下包围、氙气大灯周围装饰件、18英寸轮圈等等,又运用酒红色外后视镜盖、侧裙线以及后备厢门装饰线形成视觉上的反差,整体运动风格突出。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

  特别版车型采用深色内饰,并加入酒红色装饰件点缀,与外观的主题相吻合。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汽油发动机或1.5T柴油发动机,对应的售价为19045英镑(约16.9万人民币)和20650英镑(约18.3万人民币)。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

日产Juke Envy特别版

  最重要的变化是,日产为这款特别版车型率先安装了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JukeCam),以庆祝13.3万辆装备日产智能环视监控系统的JUKE车型上路行驶。该360度全景行车记录仪拥有4K画质,可录制、存储长达3小时的图像素材,并且具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既可以安装在中控台上作为行车记录仪,也可单独作为运动摄像机使用。目前为止,JukeCam只是作为特别版车型上专属的新技术概念展示,如果能够获得积极的用户反馈,日产考虑在下一代JUKE上将JukeCam作为选装配置推出。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