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预售6.99-11.99万 欧尚A800将7月31日上市

2017年07月21日15:0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欧尚品牌旗下全新MPV——长安欧尚A800将于7月31日正式上市,预售价格为6.99万和11.99万元。据了解,新车将率先推出手动版本车型,自动版本车型则会推迟至9月底10月初左右上市。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外观 图片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长安欧尚A800运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双色双横幅饰条修饰,而下格栅则环绕着哑光银色装饰条,搭配鹰眼式前大灯,设计非常新颖。尾部方面,新车尾灯组造型简洁,与前大灯相呼应,保险杠下方增加了银色防擦护板,搭配黑色包围使车辆更具有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尚A8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偏向轿车化的设计语言,科技感和舒适感都有较大提升。得益于中控台中央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面板的控制按键数量尽可能简化,营造出工整而居家的内饰风格。此外,新车配备in Call 3.1智能互联系统,具有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同时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智能语义识别系统,可以实现人机互联、语音开关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5马力(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