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启辰D60首发亮相 有望11月正式上市

2017年07月24日22: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2017年7月24日,东风启辰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D60首发亮相,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动力方面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据悉,启辰D60将于2017年11月正式上市。

东风启辰 D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启辰D60采用了"风雕流体"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前脸造型动感时尚,其中前格栅内部配有与启辰T90相似的繁星式点缀。此外,启辰D60前大灯组内部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的造型也同样犀利。

东风启辰 D60 实拍 其它 图片

  车身侧面,启辰D60同样延续了前脸富有肌肉感的整车造型,上下两条粗壮的腰线贯穿于整车侧面,而尾部的设计则与启辰T90较为相似,并且两个尾灯组中央还带有"VENUCIA"标识,这或许是启辰未来的家族式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启辰D60长宽高分别为4756/1803/1487mm,轴距为2700mm。

东风启辰 D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内饰方面,启辰D60同样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平底三辐方向盘增添了不少的运动气息,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提升了驾驶便利性。中控台搭载大尺寸液晶屏,并采用钢琴烤漆材质装饰,精致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启辰D60搭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导航系统、发动机启/停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后排出风口、后排中央扶手等。

东风启辰 D60 实拍 其它 图片

  动力方面,启辰D60将搭载一台代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126Ps)。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