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家族气息更明显 新款CT200h预售23万起

2017年07月26日10: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雷克萨斯宣布新款CT200h车型在华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提供精英版、舒适版及F SPORT版等3款车型,预售价格为23万元起。

雷克萨斯新款CT官图发布

【新款雷克萨斯CT 200h】

  外观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200h针对车头车尾进行了修改,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前大灯组,内部包含了最新的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也更具设计感,内部花纹造型进行了调整,镀铬边框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尾灯也同样换装了LED光源,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雷克萨斯新款CT官图发布

雷克萨斯新款CT官图发布

【新款CT200h F SPORT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F SPORT版车型可选,其在外观上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除了传统的单色漆面外,新款CT200h精英版/舒适版车型还增加了超音速钛银+至臻黑、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三款双色涂装车身,同时也将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而新款CT200h F SPORT版则新增了专属的炙橙色、蓝焰色,两款颜色还可选装黑色车顶的搭配。

雷克萨斯新款CT官图发布

【新款CT200h

  内饰方面,新款CT 200h同样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中控台上方增加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人机交互系统也升级为雷克萨斯独特的滑鼠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针对仪表盘进行了升级,右侧增加有一块全新的液晶显示屏。

雷克萨斯新款CT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新款CT200h将继续搭载由1.8L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E-CVT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