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8.19-9.29万元 长安欧尚A800部分车型上市

2017年07月26日14: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长安欧尚官方宣布,旗下欧尚A800部分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共有四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8.19-9.2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欧尚A800的前脸造型比较时尚,前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下方保险杠配以梯形银色饰条和L形雾灯。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比较流畅,车顶上方还配有行李架。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外观 图片

  相比现款长安欧尚欧尚A800车身尺寸大幅增加。其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达到2760mm。车内采用了“2+2+3”的7座布局。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外观 图片

  内饰方面,欧尚A800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其中,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都是内饰设计上的“吸睛元素”。配置方面,欧尚A800将搭载泊车雷达、倒车影像、语音控制、空气净化、远程车辆控制等比较丰富的功能。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内饰 图片

长安欧尚 欧尚A800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提供1.5T和1.6L两个动力版本,而此次上市的车型为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的版本,而1.6L手动挡和1.5T自动挡版本都将在9月推出。参数方面,该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