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新款明锐家族8月22日上市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2017年08月02日1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唯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斯柯达新款明锐/明锐旅行版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带来了更加个性的视觉效果。

  ● 上汽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国产明锐旅行版可视为在海外明锐旅行版的基础上增加了SCOUT外观套件,同时离地间隙增加了10mm。新车前脸最显著的特点便是颇具争议的新样式"四眼"大灯。同时在保险杠下方,新车还配备了三段式银色防护板,搭配黑色包围和银色车顶行李架,营造出了较强的跨界范儿。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实拍 外观 图片

  作为一款旅行车,流畅的侧面线条和饱满的车尾造型才是该车的亮点所在。同时,新车更换了新的LED尾灯组,其内部灯带样式有所变化,其余相比目前在售进口版车型变化不大。尺寸方面,明锐旅行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7/1814/高1509mm(包括行李架),轴距为2686mm。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明锐旅行版内饰相比目前三厢版车型变化并不算大,一起都以实用出发。而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旅行车特有的超大尺寸后备厢。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空间可由610L扩展至1740L。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动尾门、后排出风口、后备厢遮物帘、全景天窗等配置。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实拍 内饰 图片

  动力方面,明锐旅行车先期将搭载1.2T/1.4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新车还有望增加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底盘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了国产三厢版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同时采用的是前驱布局。

  ● 上汽斯柯达新款明锐

斯柯达 明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明锐三厢版前脸造型与此前亮相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内部采用全LED光源,看上去十分具有个性。

斯柯达 明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而在车尾部分,国产新款明锐三厢版车型的LED尾灯组并没有采用海外版车型设计,而是改用了更加细长的造型,其视觉效果与"大哥"速派有些相似,看上去更加大气。

斯柯达 明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新款明锐三厢版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不过在细节方面,其仪表盘在现款单色的基础上增加了白色/绿色装饰,令其看上去不那么单调。

斯柯达 明锐 壁纸 官方 图片

  动力方面,新款明锐三厢版将搭载1.6L/1.2T/1.4T三款发动机,相比现款新增了1.2T车型。1.6L将配合6速自动变速箱,1.2T和1.4T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方面,新款明锐悬架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李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