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A6进口旅行车首付低至9.2万

2017年08月04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奥迪官方正式宣布旗下奥迪A6 Avant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45.98-49.98万元。新车作为奥迪A6的旅行版车型,基本延续了现款奥迪A6L的整体设计,并且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近期,奥迪A6 Avant推出金融优惠政策,首付低至20%仅9.2万起, 12-48期利率低至1.17%。多种金融方案,购车方式灵活,拥有一辆进口车如此简单。

  即日起至8月25日,填写下方报名框,可享以上金融优惠,名额有限,报完即止。

我要报名

  内饰方面:奥迪A6 Avant设计风格也同样与现款奥迪A6L相同,真皮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同时中控区域也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此外,奥迪A6 Avant还配备有最新的MMI娱乐系统等众多科技化的时尚配置,并且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中规版A6 Avant将搭载1.8T/2.0T两款汽油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而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随着国内消费者思想的转变,旅行车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高端旅行车市场也迎来了崛起的时机。此前,作为A6 Avant衍生车型的A6 allroadquattro和RS 6 Avant已经在国内上市,而此次A6 Avant上市可以说更加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并且能更准确的抓住消费者的喜好。

(责任编辑:高伯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