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前脸神似CT6 曝新款凯迪拉克XTS海外实车

2017年08月04日14:3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凯迪拉克XTS海外版的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CT6相似的风格。据了解,其国产版车型也有望在今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凯迪拉克新款XTS海外版实车

【海外版新款凯迪拉克XTS实车】

  外观方面,新款凯迪拉克XT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类似CT6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同时两侧的前大灯组也采用了最新的“Y型”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凯迪拉克新款XTS海外版实车

凯迪拉克新款XTS海外版实车

  车尾的造型存在不少争议,全新的“L”型尾灯设计相比现款更个性但欠缺稳重。此外,尾部的车牌安装位也移至下方保险杠处。车身尺寸方面,结合此前国产新款XTS的申报信息来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对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度方面缩短了28mm。

凯迪拉克新款XTS海外版实车

【海外版新款凯迪拉克XTS内饰官图】

  在内饰方面,参考海外车型官图来看,新款XTS依旧采用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盾形设计,中控台的布局也具有层次感。同时,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针对车内用料有所升级,采用了更多的软性材料或真皮包裹,并且将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使乘坐变得更加舒适。

凯迪拉克新款XTS海外版实车

【海外版新款凯迪拉克XTS内饰官图】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款XTS将提供3.6L和3.6T两款V6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309马力和416马力。而国产版新款XTS在动力上则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或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