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提供定制服务 曝上汽大通D90部分配置信息

2017年08月07日12: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上汽大通官方获得了大通D90部分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于8月8日正式上市,提供高度定制化的购车服务。

上汽大通MAXUS D90 实拍 外观 图片

  大通D90采用了上汽大通最新的设计理念,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硬朗的,前大灯看上去非常犀利,LED日间行车灯为全系标配。其入门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55/60 R18的轮胎,这在同级别中是很有优势的。

上汽大通MAXUS D90 实拍 内饰 图片

  从配置来看大通D90标配了12.3英寸大屏、定速巡航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后视镜电动加热等,而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别了Alcantara运动座椅及内饰、自动泊车、电动后尾门、感应尾门、斑马智能互联系统、220V电源口、方向盘加热、主驾驶位座椅12向电动调节并具备座椅按摩、加热、通风等功能,配置非常丰富。

上汽大通MAXUS D90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内饰设计上同样展现出上汽大通最新的家族式风格,中控台设计的十分舒展并向两侧延伸,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而在座椅布局上可以选择1+2、2+2、1+2+2、2+3、2+2+2、2+3+3、2+3+2、2+2+3等,以应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大通D90引入C2B理念,即支持配置的高度定制化,如天窗、轮胎尺寸/样式、前格栅、后包围以及内饰用料色彩等部分的样式用户都是可以根据喜好进行单独选装。动力方面,该车将会搭载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