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哈弗H7 现金优惠2万元

2017年08月08日17: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哈弗旗下首款高性能中型SUV哈弗H7自上市起就收到了市场不错的反馈。随着去年年底红标H7、蓝标H7L的上市,目前H7已经形成蓝标版、红标版、七座版完善的产品组合。售价区间为14.98-19.38万元。

 

  哈弗H7定位中型SUV,介于哈弗H6 Coupe哈弗H8之间。该车延续了哈弗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也会提供“双色车标”版本,红色LOGO的车型代表经典豪华,而蓝色LOGO的车型则代表时尚运动。

 

  即日起至8月19日,填写下方报名框,限量5000名,报名即享现金优惠2万元,同时享受12期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

  外观方面,大气硬朗的外观,精良的做工,使它拥有了独特的中国SUV气质。溜背式的车顶流线造型,尾部下垂自然顺滑,从车身后部延伸而出,有着极强的视觉延展性。

 

  内饰方面,哈弗H7并没有一味地堆叠配置,而是更加注重品质感的营造。软质材料包裹的中控台、皮革包裹的门把手、高光烤漆面板、镀铬装饰组成的内饰都让整个氛围更具豪华感。而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入位、车载互联以及空气净化等技术的加入,让H7对比其他对手,更科技化和人性化。

 

  在安全方面,哈弗H7秉承了哈弗品牌一直以来对安全性能的重视,采用高刚性一体式结构安全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达68%,热成型钢使用率达12%,全系搭载的ESP博世第9代车身稳定电子系统,集成了上/下坡辅助、RMI防侧翻、TCS牵引力控制等辅助系统,再加上陡坡缓降、BSD盲区监测、LCA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多达17项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全面保障驾乘安全。

 

  对于这样一台哈弗H7/H7L来说,成为国产SUV的担当并不意外。在售价方面,14.98万元起售的价格相比同级别的其他对手都更为亲民,可以称得上是良心售价。中国自主品牌走到今天,与合资品牌间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包括WEY等品牌也已经开始了新的尝试。当我们一步步抹平产品力上的不足之后,品牌的崛起自然会水到渠成。而在SUV这个中国自主品牌已经取得优势的战场,我们还需要更多的哈弗H7站出来。

(责任编辑:刘霁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