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雪佛兰探界者携手安吉星 玩转年轻化

2017年08月14日11:56
来源:搜狐汽车

  2017年7月1日,有“第一网综”之称的《火星情报局》第三季携众多明星回归观众视线,截止7月31日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3亿,前两季累计播放量更是突破24亿,微博粉丝超过110万,微博话题讨论达24亿,实力抢滩成为网综人气王。

  从“出道”到如今“风靡”,《火星情报局》可谓引领一股网综探索热潮,并以“超级网综”的标签成为新综艺语境中的“黑马”,凭借其全程笑点、超级网感、大开脑洞、年轻化等特点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节目中,主持“老司机”汪涵、天天兄弟钱枫、田源,加上“神经质”段子手薛之谦、表情包担当杨迪、一本正经“污妖王”张宇等悉数到场,尽心尽力乃至癫狂的表现使得节目欢快有趣,特工互“怼”让粉丝大呼过瘾。其中,一位闪亮登场的新特工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那就是雪佛兰探界者

  作为同级第一且唯一拥有2.0T+9AT高性能动力系统的SUV,不但搭载最新一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互联科技系统,更有2725mm傲视同级的轴距及ANC等主动防碰撞功能全面保护驾乘者安全。

  正是凭借这超凡实力,探界者成为登陆“火星”的第一辆车。

  “高科技”和“新事物”对如今的年轻一代有种与生俱来的吸引力,正是这种共通的吸引力促成了本次业内首创的角色植入合作形式。《火星情报局》开创了一种全新的综艺模式,通过“我发现”的提案方式不断提炼生活中的新、奇、趣,很好地抓住了年轻群体痛点。而作为最懂国人的车载互联系统,雪佛兰探界者搭载的最新一代OnStar安吉星在车联网领域同样走在创新的前列。不但能提供远程解锁车门及远程启动车辆空调等炫酷功能,同时拥有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语音导航、车况检测等多种高科技实力,几乎能解决行车途中会遇到的任何问题,为国人带来了一种全新的车联科技体验。

  节目中雪佛兰探界者摇身一变成为第三季《火星情报局》特工新星闪亮登场,在场内不但玩转时下最热的Freestyle Rap串烧,在场外更是帮助特工钱枫及雪芙突破重重困难最终获取了绝密火星情报,最终让副局长郭雪芙对钱枫的看法产生360度的转变,可以说是变得刮目相看。

 

  搭载安吉星,互联火星不费心。 截止目前,雪佛兰探界者已经搭载了通用旗下全新的车联系统。到2025年,还会带来OTA远程在线系统更新,V2X信息交互,Super Cruise智能驾驶,AR增强现实技术,5G高速网络等多项车联网的技术更新。而随着《火星情报局》的热播,相信会有越来越多年轻群体对雪佛兰探界者的车联“黑科技”感兴趣,并最终成为他们的实力之选!!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