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2017年最热门大型SUV非Teramont途昂莫属

2017年08月16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 7月,Teramont途昂销售8,148辆,环比增长超22%,连续4个月强势问鼎大型SUV市场,“带头大哥”风范尽显。

   超强产品实力是Teramont途昂雄踞大型SUV销量榜首的关键。

   由Teramont途昂所引发的“大”车热情正蔓延中国汽车市场。

  2017年最热门的大型SUV是谁?非Teramont途昂莫属!最新数据显示,7月,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销售8,148辆,环比增长22.1%,单月销量再创新高,已连续4个月成为大型SUV市场销量王者。上市后仅4个月,Teramont途昂便实现了28,129辆的累计销量,创造了新的行业纪录。

  正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上汽大众旗下拥有多位“民心”产品,如Polo、Lavida、帕萨特途观等,如今Teramont途昂上汽大众拿下又一个细分市场销量王头衔。不仅如此,Teramont途昂也引发了中国消费者的“大”车热情,并带领着国内大型SUV市场持续升温。

  据了解,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Teramont途昂在终端市场的反响相当火爆,到4S店内咨询、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目前,其日均潜客数已超过2000人。在全系车型中,价格在40万以上的车型成为销量主力,以旗舰版为首的多款热销车型甚至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

  一“部”到位的彪悍真七座SUV

  Teramont途昂如此深得民心,得益于其精准地满足了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近年来,SUV车型颇受消费者青睐。伴随着新中产阶级的壮大与二孩家庭的增多,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倾向于选择一“部”到位的“大”车,以满足全家出行的需求。正是对这一趋势的把握,上汽大众推出Teramont途昂,其凭借SUV出色的通过性、超大空间、丰富配置、高端品质等一系列优势,刷新了消费者对于“大”车的想象,也开辟了一个崭新的合资品牌大型SUV市场。可以预见,未来在这个细分市场,将有越来越多的竞争对手紧随其后,而Teramont途昂无疑起到了风向标作用。

  强大的产品实力是Teramont途昂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杀手锏”。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全尺寸的车身带来超乎想象的大空间。在此基础上,Teramont途昂打造了“黄金第三排”,让第三排乘客也享有舒适的乘坐体验。也正因此,Teramont途昂不仅被专业媒体评价为“拥有真七座的SUV”,更让众多亲身体验过的消费者赞不绝口。

  诸多大众集团领先配置的运用,也让Teramont途昂在市场上独树一帜,所向披靡。全球首次亮相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卓越。上汽大众车型中首次应用的12.3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可帮助驾驶者掌控全局,防患于未然。

  二次购车新热潮的驱动者

  有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的二次置换购车一般集中在首购后的2-5年。而截至2016年底,中国汽车保有量已达到1.9亿。Teramont途昂的出现无疑将引发新一轮的二次购车热潮。作为上汽大众新旗舰大型SUV,它不仅为大众品牌的忠实用户提供了广阔的升级渠道,也为日趋成熟的中国汽车市场增添了新的活力。据悉,目前在已购Teramont途昂的车主中,超过一半以上为二次置换或增购。相信这一趋势将随着用车需求的升级而不断放大。

  Teramont途昂上市后连续4个月成为大型SUV市场的销量王者,展现出非凡的实力与强大的市场号召力。目前,由Teramont途昂所引领的SUV消费升级“大”趋势日渐走强,相信它也将带领国内大型SUV市场持续升温。

(责任编辑:申静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