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共限量325台 Vanquish Zagato系列发布

2017年08月16日13: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阿斯顿·马丁官方宣布,旗下Vanquish Zagato Volante车型正式发布,同期发布的还有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车型的官图以及Vanquish Zagato猎装版(Shooting Brake)车型的预告图,这两款车型都可以看做为此前发布的Vanquish Zagato的衍生车型,而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车型仅限量28辆。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系列将限量生产325辆,总共包括四款车型。首款车型Vanquish Zagato Coupe轿跑已于2016年投入生产,随后Vanquish Zagato Volante敞篷版计划投入生产。两款车型均限量99辆(现已全部预订完毕)。本次发布的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版车型是Vanquish Zagato系列最稀有的车型,共限量28台(现已全部预订完毕),三款车型均在2018年完成交付。而Zagato系列最后一款车型——Vanquish Zagato猎装版将于2018年正式投入生产,限量生产99辆。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Vanquish Zagato猎装版预告图】

  外观方面,Vanquish Zagato Speedster车型采用了敞篷式车身结构,但与Volante软顶敞篷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座舱头枕后方配备有两个凸起的加强结构,这个结构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车身尾部,新车采用灵感源自阿斯顿·马丁Vulcan的“刀锋式”尾灯设计以及造型夸张的下扰流板。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内饰方面,该车内部整体采用了红色为主色调,并运用了碳纤维以及高档真皮等材质打造。此外,新车依然在座椅头枕、车门门槛等部位出现了彰显身份的“Z”字标识。

阿斯顿·马丁Vanquish Zagat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0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00马力。该车的0-100km/h加速仅需3.5秒。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