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外形更运动 新款CT200h将于8月24日上市

2017年08月24日00:1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熊飞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我们从雷克萨斯官方获悉,旗下新款CT200h将于8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精英版、舒适版及F SPORT版,预售价格为23万元起。

  外观部分,新车外观设计上主要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升级。新款CT200h的前大灯组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的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具有立体感,镀铬边框也更换为分体式设计,从而更加突出运动感。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F SPORT版车型可选,其在外观上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除了传统的单色漆面外,新款CT200h精英版/舒适版车型还增加了超音速钛银+至臻黑、水银灰云母色+酒红云母色、超音速钛银+超音速石英白三款双色涂装车身,同时也将提供更加丰富的内饰配色方案。而新款CT200h F SPORT版则新增了专属的炙橙色、蓝焰色,两款颜色还可选装黑色车顶的搭配。

  内饰方面,新款CT 200h同样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中控台上方增加了10.3英寸液晶显示屏,人机交互系统也升级为雷克萨斯独特的滑鼠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针对仪表盘进行了升级,右侧增加有一块全新的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款雷克萨斯CT200h沿用1.8L汽油发动机配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峰值扭矩207Nm。

  总结:雷克萨斯CT200h作为一款定位城市通勤的高品质轿车,在油耗部分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随着家族脸谱的不断普及和改进,新款CT200h也变得更加年轻运动,内饰科技感也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此前曝出23万元的预售价,更能说明雷克萨斯希望CT200h能够扎根年轻市场,与BBA实现在基础车型上的多方位竞争。

(责任编辑:熊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