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科迈罗RS化身冠军用车 助阵《中国有嘻哈》

2017年08月25日13:23
来源:搜狐汽车

  今年夏天最火爆的音乐类节目非《中国有嘻哈》莫属,作为中国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就像一匹黑马,在综艺节目云集的暑期杀出了一条血路,赢得了播放量与口碑的双丰收。

  8月26日,《中国有嘻哈》(第一季)进入决赛阶段,六位Rapper英雄将通过半决赛、决赛,为最后的荣耀而战。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RS作为《中国有嘻哈》决赛合作用车,会与所有人一起,“英雄英雄”,一起呼唤这位“英雄”—— 第一季Rap冠军的诞生。

 

  雪佛兰科迈罗与嘻哈(hip hop)同为美国流行文化的一部分,在全世界年轻群体中都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嘻哈文化代表着年轻人的态度、生活方式与价值观;科迈罗则以创新特殊性完美地反映了时代的精神,进而成为一个有着特殊记忆的文化符号。

  从1966年开始,第一代科迈罗就是为那些追寻自由与真我的年轻人而生,50多年来,科迈罗充满野性的造型,强劲的动力,始终是人们成长过程中智慧与勇猛的陪伴者,它不断鼓励年轻人拥抱多元,追求真我,创造更多的可能性,影响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今年年初,第六代科迈罗RS引入中国市场,为更多心怀信仰、坚持真我的年轻人带来最真实的美系跑车体验。

  雪佛兰第六代科迈罗RS与嘻哈文化就像两位惺惺相惜的英雄。观众们可以通过《中国有嘻哈》这档娱乐综艺充分感受嘻哈精神的独特魅力,雪佛兰用自己的态度加深了年轻消费者对于科迈罗品牌的好感,为品牌加分,相信这次第六代科迈罗RS与《中国有嘻哈》的携手,必将再次掀起一股热潮!

 

  雪佛兰的品牌口号是“梦·创未来”,意在鼓励和陪伴人们在生活和现实的道路上坚持梦想敢于实践,而这也是《中国有嘻哈》这档节目的宗旨。这个夏天,人们记住了一个个棱角分明,勇敢表达真我,大胆追求音乐梦想的中国Rapper,他们是中国嘻哈音乐的未来,雪佛兰与他们一同梦创未来,发掘真正属于中国新一代的嘻哈文化!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