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2017成都车展:华泰圣达菲7预售8万元起

2017年08月25日14: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2017成都车展]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圣达菲7四款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8.0-9.5万元。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

华泰圣达菲7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华泰圣达菲7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华泰圣达菲7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圣达菲7车型是由2017上海车展亮相的圣达菲WX70更名而来。外观方面,该车造型较为简洁,较为方正的前大灯组与多横幅式银色进气格栅巧妙地连接在一起,一定程度的让其前脸的视觉宽度得以延伸。在新车车尾部分,新车整体的线条略显僵硬,尾灯组尺寸很大,其中部采用了横贯式镀铬装饰条,搭配后保险杠镀铬条和后扰流板,使得车尾层次感得以增强。尺寸方面,圣达菲7的外部长宽分别为4675/1876mm,车身高度未知,轴距则为2640mm。

华泰圣达菲7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内饰方面,新车华泰宝利格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重新调整。整体黑色的中控台上面加以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车内氛围更加年轻、时尚。配置方面,圣达菲7此次推出的高配车型提供有电动调节皮质座椅、中控液晶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等。

华泰圣达菲7成都车展开启预售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首先推出的是搭载一台2.0L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未来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晓磊)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