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邓紫棋助阵雪佛兰探界者 RS上市发布会

2017年08月25日16:07
来源:搜狐汽车

  2017年8月25日,2017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携全新一代产品阵容重磅亮相,其中备受关注的是雪佛兰探界者RS。成都车展上,探界者RS强悍登场,推出三款车型,售价22.09万至25.09万元。探界者RS在探界者基础上升级打造,换装独有的黑色主题套件,以曜黑外观和RS专属标识彰显探界者RS更强悍、更科技、更时尚的产品实力。

  在发布会上,与探界者RS同台亮相的还有同样“强悍”的新生代歌手邓紫棋,她的出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当她与探界者 RS站在一起,仿佛是黑骑士驾临,让观众感受到实力与惊艳。现场,她侃侃而谈,与现场观众一同畅谈汽车、生活与梦想。

  邓紫棋谈到选择汽车主要有三个标准:时尚、舒适与强悍。她认为探界者RS非常漂亮,整车暗黑色,视觉效果十分时尚、运动,“尤其是RS专属曜黑领结,有一种定制、专属的感觉,非常与众不同”。探界者RS的超大空间,让她感到很舒适。平时,邓紫棋除了唱歌,休息时就会去户外探索,增加阅历然后放到作品中,因此对汽车的性能方面非常在意,而探界者RS搭载的2.0T+ 9AT的高性能动力组合,在邓紫棋看来,“对于户外探索而言可以说是动力强劲”。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与雪佛兰品牌合作了,在2016年广州车展前夜-雪佛兰品牌之夜上,邓紫棋就曾为雪佛兰品牌助阵,现场演唱《新的心跳》,用实力彰显年轻态度,唱出梦想可以无限大。她曾表示:“我的名字G.E.M就是Get Everybody Moving, 我的梦想就是通过音乐让每一个人动起来!这个梦想从来没有变。无论是练琴、健身、学舞蹈,虽然真的是很累,但是只要心怀梦想,每一天都充满干劲!”正是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才使她成为“实力偶像”,也成为雪佛兰舞台上的“梦想领路人”。

  一百年多年来,雪佛兰也不断演绎着人类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从首位登月宇航员阿姆斯特朗与科尔维特的不解之缘,到小男孩心目中的英雄——大黄蜂,再到探界者RS的震撼上市,无时无刻不在展现梦想的力量。现在,雪佛兰在中国积极践行“梦·创未来”的品牌精神,积极制定前瞻布局和产品结构优化,展示了全新的雪佛兰形象,向中国消费者传递一个无限大的金领结梦想!

(责任编辑:赵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